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基建处开展党支部政治学习
时间 : 2024-02-29      点击数:     来源:   文:潘亚楠 图:姜沁瑶 审核:方俊

2月27日,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支部政治学习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基建处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基建处党支部书记方俊主持。

首先,方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汇聚强大力量。之后,方俊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共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全体党员观看了《条例》解读专题视频,仔细学习了修订的具体内容。方俊强调,要深刻认识《条例》对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把《条例》精神贯彻到基建工作各个方面,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学习纪律、遵守纪律、维护纪律。

方俊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新学期基建处全体教职工要全力推动蠡湖校区实验动物中心大楼、全国重点实验室大楼等项目建设,协助保障江阴校区及宜兴校区二期基本建设任务,着力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