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网无锡供电公司滨湖供电服务中心来我处沟通校园用电事宜
时间 : 2024-01-08      点击数:     来源:基建处   文:姜沁瑶 图:季文达 审核:方俊

1月5日下午,国网无锡供电公司滨湖供电服务中心周寅书记带队来我处就校园用电方案等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基建处处长方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周小沪及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会上,周寅介绍了在极寒天气情况下对学校的电力供应保障情况,方俊和周小沪分别介绍了校园新建项目用电规划和校园电力资源及使用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进一步细化校园供电方案、完善新建项目用电申请流程、开拓创新交流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最后,方俊对周寅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项目用电申请、创新合作模式等方面继续保持密切沟通交流,全力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国网滨湖供电周寅

国网无锡供电公司滨湖供电服务中心来我处沟通校园用电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