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校长办公室、房产管理处召开办公室主任会议进一步宣传行政办公用房管理规范
时间 : 2021-09-11      点击数:     来源:   文、图:潘亚楠 审核:张玫

为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规范管理工作流程,近日,校长办公室、房产管理处在房产管理处A410会议室召开全校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进一步宣传解读学校行政办公用房管理规范,同时结合具体工作就合同管理流程、办公用房管理、行政办公家具管理等事宜逐一进行交流。

会上,法制工作办公室张舒就下半年学校合同用章线上审批、备案流程及合同管理、审核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说明;房产管理处副处长张玫围绕《江南大学行政办公室用房管理实施细则》,对行政办公室用房的管理原则、人员核定及配置标准、调整及使用、监督及责任等内容进行逐一解读;房产管理处任珂结合家具管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强调了行政办公家具在采购标准、使用管理、报废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房产管理处谢珍珍对2021年《公用房信息核查表》具体填报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最后,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法制工作办公室主任王维青强调,各学院(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巩固行政办公用房自查自纠工作成果的基础上,不断加强工作作风,做到严守底线规则,厉行勤俭节约。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