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师德教育学习活动
时间 : 2021-09-22      点击数:     来源:   文:岳静 审核:张玫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教职工师德建设工作,9月18日,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师德专题教育学习活动,全体党支部党员和部门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张玫主持。

会上,党员和教职工们学习了《江南大学新时代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要求全体教职工正确理解和掌握师德建设的规定要求,引导大家自觉遵守职业行为准则,杜绝师德失范行为的发生。随后,大家学习了“时代楷模”钟扬的先进事迹和感人精神,钟扬以对党的无比忠诚、对国家的深沉挚爱和对事业的执着追求,把心血和汗水倾注在国家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留下了弥足珍贵的“种子精神”。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继承和发扬钟扬同志的“种子精神”,以钟扬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坚守使命,立足本职岗位,贡献奋斗力量。最后,会上传达了“关于中秋、国庆期间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要求广大教职工要自觉遵守、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氛围。

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委员,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处长周伟涛表示,房产管理处、基建处是学校的职能部门,广大教职工虽然作为不上讲台的老师,但天然具有育人使命,希望通过师德教育学习,能够不断增强个人师德修养和育人责任感、使命感,更加严以律己、爱岗敬业,更加贴近师生,更好地服务师生,在不同的岗位上用努力奋斗践行育人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