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校领导为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党支部及全体教职工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 : 2021-06-02      点击数:     来源:房产基建处   文:岳静 图:汪凯 审核:张玫

5月31日下午,副校长田备在基建处410会议室为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党支部及全体教职工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张玫主持。

田备以《学党史致敬百年风华明校史勇于实干担当》为题,首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论述,概括讲述了中华民族的奋斗历程,阐述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他指出“中国梦”是民族复兴之梦,也是在复兴过程中每个个体自我实现之梦;“中国梦”既是对百年来中华民族奋斗历史的概括,也是我们每一个人对自己未来的期许,每一个人的前途命运都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

同时,田备结合一个个生动鲜活的真实事例回顾了江南大学历史沿革、蠡湖校区建设史以及后勤系统改革发展历程。他勉励党员同志及教职工要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相联系,将党史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从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中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坚守建设美好校园的初心,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为指引,守正创新、攻坚克难、实干担当。

张祖兴、赵伯侃、周伟涛等同志也分享了他们在参与蠡湖校区建设过程中的切身体会。参会党员、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深受鼓舞并充满干劲,未来全处上下将继续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向先进学习、向前辈学习,不怕困难、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切实做好基本建设和房产、能源管理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党课学习现场

田备副校长讲授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