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红色引领,薪火相传,师生共筑美丽江南
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党支部与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土木专业党支部举行共建活动
时间 : 2021-06-04      点击数:     来源:房产基建处   文:刁永华 图:蒋志恒 审核:张玫

6月2日下午,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党支部与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土木专业党支部举办以“红色引领,薪火相传,师生共筑美丽江南”为主题的党支部共建活动。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张玫,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娟,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土木专业党支部书记何涛,副书记薛羚伟,学生党员及我处青年党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党支部宣传委员岳静主持。

张玫书记对胡娟书记及学生党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建设情况,希望双方支部通过共建活动可以进一步加强专业技术交流,实现优势资源共享。

会上,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党支部副书记刁永华就“曲水流觞 生态校园——江南大学校园建设工作的思考与实践”这一主题进行交流。从学校规划,精细设计、用心建设、智能运营、“一体两翼”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校区建设和未来发展,致力于将我校打造成绿色校园、智慧校园、人文校园。

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党支部蒋志恒老师围绕综合科研大楼一期项目建设,从工程建设、文明施工、专业思考、就业感悟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分享,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专业实践课。

互动交流环节结合近期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意见征集,同学们积极参与,集思广益,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建议,为更好地建设美丽校园献计献策。

胡娟副书记感言,通过此次共建活动,收获颇多。一是让同学们感受了一堂生动的专业课洗礼;二是通过与基建处党员的交流,实现了人文教育提升;三是结合工程实践,使同学们可以更好的认识和了解土木专业,为未来的就业和择业提供良好的借鉴。

通过本次党支部共建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房产管理处、基建处与学生党支部的联系,有利于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双向赋能,促进了师生交流互动,共同助力美丽校园建设。

共建活动会场

深入工地现场交流

参观建设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