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菏泽学院考察团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时间 : 2021-05-20      点击数:     来源:房产基建处   文:汪凯图:刁永华审:张玫

2021年5月19日下午,由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广彦率菏泽学院考察团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田备,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田备副校长介绍了江南大学历史、发展情况以及新校区建设情况。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处长周伟涛围绕蠡湖校区校园规划做了题为《曲水流觞 生态校园》的专题介绍,他从笃学尚行 传承凝聚江南风格;大师精神 建筑谱写江南独韵;精心布局 用心谋划方寸土地;凝练文化 倾情建设百年校园;在建项目 宜兴校区江阴校区等五个方面交流了江南大学校园建设工作的思考与实践。与会双方还围绕校园基本建设、校区建设和数字化节约型校园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菏泽学院考察团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