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房产管理处、基建处接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机关事务管理局、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等考察团
时间 : 2021-04-30      点击数:     来源:房产基建处   文:汪凯审:张玫

2021年4月,房产基建处分别接待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机关事务管理局、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等考察团。

在校能源监管中心、后勤保障系统、房产管理处、基建处领导热情接待了来访考察团一行,向来访者介绍了江南大学的历史和发展情况以及新校区建设情况。围绕学校在“制度创新,用能指标纳入定额管理的管理节能;实时感知,推进校园运行智慧管理的智慧节能;颗粒归仓,持续开展节能改造工作的技术节能;优化设施,多种节能器具各显神通的设备节能;绿色教育,培养师生节能行为习惯的行为节能;感知融合,决策预警强化协同联动的决策节能”等节能管理模式的引导下,在数字化节约型校园建设方面的实践与探索,做了“上善若水绿色情怀”的专题介绍,并演示了江南大学数字化节约型校园节能监管平台的实时运行情况。宾主双方还围绕校园基本建设、数字化节约型校园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层次交流。

来访者高度赞扬了我校在校区建设和数字化节约型校园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