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时间 : 2021-04-27      点击数:     来源:房产基建处   文:岳静;图:蒋志恒;审核:张玫

4月25日,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张玫主持。

会议集体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五集《从石库门到南湖》,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江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处长周伟涛,党支部纪检委员张明亮、宣传委员岳静作了交流发言。

张玫书记强调,开展党史学习,一方面要坚持支部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保障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见成效;另一方面要坚持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相结合,推动学习教育落细落实有实效。

专题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学校及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部署,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为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