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节约型校园建设与管理工作小组会议
时间 : 2020-11-09      点击数:     来源:房产基建处   文:宋建强;图:宋建强;审核:金明媚

2020年11月5日,我校节约型校园建设与管理工作小组会议在能源监管中心召开。房产管理处处长周伟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后勤工作协调办公室副主任金明媚作的2019年学校能源管理及2019-2020年度节能工作情况汇报。2019年在学校事业快速发展的情况下,我校水电净支出稳中有升,同时保持了较高的能源利用效率。工作小组肯定了2019-2020年度学校的节能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2021年工作思路。会议还就成立绿色学校建设与管理领导小组、指标化管理、工程水电费价格核定、节能先进单位(个人)评选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会上,工作小组组长、副校长田备对绿色学校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要继续发扬学校在节能监管方面积累的宝贵经验,特别是在管理体系、思想文化和技术手段方面要保持并发扬。其次要继续深化能源指标化管理,房产管理处要积极筹措资金开展二级计量改造。最后田备副校长提出对能源监管系统建设发展的新思考,房产管理处要深入二级部门进行调研,充分分析用户需求,进行功能、应用的升级改进。同时学工、团委、科研院、党办等部门也就我校绿色学校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