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基建处党支部、房产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
时间 : 2020-11-05      点击数:     来源:房产基建处   文:汪凯;图:汪凯;审:周伟涛

2020年11月3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房产处党支部在410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房产处党支部书记周伟涛同志主持了这次活动。

大家观看了全文播放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观看了对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的专访——《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在哪?特殊在哪?》,还观看了《中国如何规划未来——“洋记者”带你读懂“五年规划”》的视频 。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田备同志与大家分享了他的学习体会,明确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点和要求。同时他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坚持新发展理念、着眼推动高质量发展,强调“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希望基建处和房产管理处的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学校校园建设与管理的角度出发,进一步完善校园空间、功能布局,大力发展数字赋能,努力建设绿色校园、智慧校园,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

最后,房产管理处处长兼基建处处长周伟涛发言,他表示今天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效果很好,大家都很有收获。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对于当前学校制定“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房产基建处在认真完成学校“十四五”规划赋予我们任务的同时,要根据田校长的要求,在现有的基础上传承、创新、发展、制定好本部门的“十四五”规划,推动校园建设与管理再上新台阶,为早日建成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不懈奋斗。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