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水利部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节约用水工作
时间 : 2020-09-30      点击数:     来源:房产基建处   文:高传超;图:季文达;审稿:金明媚

2020年9月26日上午,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张坤、毕婉等一行来我校开展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监督检查,江苏省水利厅节水办副主任杜芙蓉、无锡市水利局水资源处副处长陈诚、滨湖区水利局副局长王萍等陪同检查,我校房产管理处处长周伟涛、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副书记金明媚等陪同介绍。

检查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第二教学楼和协同创新中心雨水回用系统、溪苑87号楼学生宿舍、第一食堂后厨、校园运行指挥中心、能源监管中心,深入了解了我校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相关措施。检查组详细查阅了学校水资源利用、水平衡测试、用水原始记录、用水计划文件、节水设施改造等档案资料。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在节水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希望江南大学能够继续保持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发挥自身优势,引领全国高校开展智慧节水工作。

检查组参观协同创新中心

检查组参观第一食堂后厨

现场查阅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