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房产管理处、基建处举行职工政治学习和党支部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 : 2020-09-24      点击数:     来源:房产基建处   文:汪凯图:蒋志恒审:周伟涛

9月23日下午,房产基建处在410会议室举行职工学习和党支部集中学习活动。处全体教职工、房产处党支部、基建处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房产基建处处长周伟涛主持了学习活动。会上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表彰大会上,钟南山被授予“共和国勋章”,张伯礼、张定宇、陈薇被授予“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当大家看到钟南山院士带着挺拔的身姿走进了大会堂,也看到患有渐冻症、行动不便张定宇先生带着蹒跚的步伐坚毅的走在红毯上,让人为之感动,当然还有迈着矫健步伐的张伯礼和陈薇院士,大家无不对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大家看到习近平总书记为他们颁发了荣誉勋章,每一个人都为之感到自豪。学习中,大家也更加深刻的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习近平总书记所深入阐述的科技创新的重大战略意义,加快解决制约科技创新发展问题的六点要求和如何继承、发扬科学家精神等内容作了系统、深入的学习。大家感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房产基建处做好学校“十四五”基本建设规划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决心将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房产基建处举行职工学习活动

房产处党支部、基建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