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房产处党支部与解放军驻锡某部队开展结对共建签约活动
时间 : 2020-10-14      点击数:     来源:房产基建处   文:潘亚楠;图:蒋志恒;审:张玫

近日,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加强和创新基层党组织建设,房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无锡某部队参加“红心党建联盟”共建签约活动。

签约仪式在该部队会议室举行。活动总负责人、该部队某分队党委书记在致辞中介绍了建立“红心党建联盟”的指导精神和重要意义,并强调“红心党建联盟”将从这里开始并由后来者一代代延续下去,希望能以本次共建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各项合作、推进共同发展,发言获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和积极响应。

签约仪式上,房产管理处处长周伟涛代表江南大学房产管理处党支部与该部队各分队、各共建单位共11个党支部共同签署了“红心党建联盟”协议书;房产管理处党支部与该部队某分队党支部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以期未来更加密切的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

仪式结束后,党支部一行共同前往部队旅史陈列馆参观。一段段铿锵的文字,一幅幅陈旧的照片,一件件承载着历史记忆的文物,让大家深受感染和震撼。接着,大家现场观看了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铭记先烈,缅怀英雄”主题朗诵比赛。参加比赛的有豪迈的解放军战士,他们胸怀壮阔,一字一句中都洋溢着为国为民、舍我其谁的英雄气概;也有联盟成员党支部的普通党员,他们心怀感恩、声情并茂地颂赞出对家国英雄的崇高敬意。最后,大家集体观看了该部队参与70周年国庆大阅兵的纪录片,部队在大阅兵中展现出的严明军纪、优良作风以及不怕吃苦的精神,使每一位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

党支部结对共建,互学互帮共提升。支部共建活动是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向其他党支部学习的良好契机。房产管理处党支部将进一步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推进党建工作,向优秀党支部学习,向先进党员学习,为学校研究型大学建设和世界一流学科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党支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