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微党课活动
时间 : 2020-07-07      点击数:     来源:房产基建处   文:汪凯图:蒋志恒审:周伟涛

根据《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江大委组〔2020〕39号和《后勤保障系统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基建处党支部于7月3日下午,在410会议室开展专题微党课活动。

房产管理处处长兼基建处处长周伟涛根据后勤保障系统党委统一安排,给基建处党支部讲了《同舟共济战疫发展》微党课。他从全民奋战,彰显国家最强领导力;全员协同,发挥系统最大凝聚力;全力推进,保持常态最佳战斗力等三个方面,向党员师生讲了党中央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统一领导疫情防控的制度优势,讲了中国助力全球抗疫、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责任担当,还讲了后勤保障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事迹。

最后,他强调要持续做好疫情常态管理、统筹推进年度重点任务和有序推动四个一行动。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微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