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房产管理处深入开展2020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时间 : 2020-07-09      点击数:     来源:房产基建处   文:潘亚楠图:潘亚楠审:金明媚

2020年正值全国节能宣传周30周年,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相关通知,房产管理处围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主题,于6月29日至7月5日举办了2020年节能宣传周活动。通过组织线上答题活动、“云”上课程学习、线下海报宣传,多途径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在全校营造出节能、低碳的浓厚氛围。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现状,房产管理处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线上创建绿色学校答题活动,鼓励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另外,为响应国家发改委“围绕‘云’上节能周策划开展一系列线上活动”的倡议,房产管理处组织师生员工参与线上课程学习,主讲人田备副校长以“智慧战疫·绿色发展——疫情防控背景下绿色学校创建思考”为题目,从“联防联控能源战疫”、“重塑体系 泛在能源”、“笃实前行 绿色发展”三个角度为我们讲述了疫情防控背景下对绿色学校创建的思考。

“智慧战疫 绿色发展”线上课程

7月2日(周四)“全国低碳日”当天,各部门、学院开展了以“绿色低碳,全面小康”为主题的能源紧缺体验活动。在活动期间,房产管理处在行政楼、图书馆、食堂及宿舍园区张贴了宣传海报,广泛宣传节能理念。

宣传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