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时间 : 2020-07-06      点击数:     来源:房产基建处   文:汪凯图:蒋志恒审:周伟涛

根据《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江大委组〔2020〕39号和《后勤保障系统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基建处党支部于7月2日下午,在410会议室召开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的组织生活会。

支部每名党员通过说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深刻感受到我们党是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的伟大的党。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没有自己特殊的利益,党在任何时候都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在重大疫情面前,我们一开始就鲜明提出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可以不惜一切代价。” 在这场疫情大考中,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力、执行力和与广大人民的同舟共济精神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光彩。 为保证全国抗击疫情的大局,武汉人民付出巨大牺牲控制疫情的扩散;医护工作者舍生忘死奋战在病房一线;建设者不分昼夜施工建成火神山、雷神山医院;企业员工加班加点生产抗疫医药物资;科技企业开发出协助疫情防控以及在线办公学习的软件;社区人员尽职尽责抓牢基层群防群控;爱心人士捐款捐物出人出力;全国人民响应号召宅家防护平安过年。现在,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成果后,为保障美好生活而科学复工复产。

党支部所有党员都为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而感到自豪,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努力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