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政风险防控专题教育
时间 : 2021-12-08      点击数:     来源:房产基建处   文:潘亚楠、岳静 图:刁永华 审核:张玫

12月1日,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廉政风险防控专题教育,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张玫主持。

会上,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处长周伟涛传达了教育部直属高校基建工程领域廉政风险防控专题会议精神。他强调,基建处作为学校基本建设管理的职能部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必须常抓不懈。全体教职工要切实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的自觉意识;进一步加强工作研究,深入排查廉政风险点,查漏补缺,不断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进一步抓好关键环节风险防控,真正把防控措施落细落实,不断提高廉政风险防控水平。

支部党员、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指出,基本建设领域的廉政风险防控是高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方面,也是加强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支撑。我校在教育部直属高校基建工程领域廉政风险防控专题会议上作交流发言,既是对学校基建工程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认可,也是对今后工作的勉励,希望房产管理处、基建处进一步牢固树立廉政风险防控意识,注重将基本建设廉政风险防控融入业务管理的全过程,不断提升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为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廉政风险防控专题教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