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校领导走访调研房产管理处、基建处
时间 : 2021-10-21      点击数:     来源:   文、图:岳静 审核:张玫

10月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到房产管理处、基建处调研指导工作,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方正泉陪同调研。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首先,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处长周伟涛从房产管理处、基建处队伍状况、工作范畴、职责定位等方面全面介绍了部门基本情况,同时汇报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他表示,下一阶段,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将继续紧密围绕学校总体工作部署,以基本建设为重心、以优化资源配置为中心、以绿色创新发展为引领、以强化队伍建设为支撑积极开展工作。

听取汇报后,戴月波就校园建设规划设计、公用房改革、能源管理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做好房产、基建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始终站在服务大学发展建设的角度,着力增强服务保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二是要切实发挥杠杆作用,做好房产资源增量布局和存量优化,提升使用效率,服务学科发展;三是要着力深化管理改革创新,在公用房管理、能源管理等方面立足实际,深入思考,稳中求变,不断提升管理效能;四是要逐步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持续提高工作规范化水平。

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指导工作

调研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