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后勤学校绿色课堂——“遇建”江大之校区诞生记
时间 : 2021-06-10      点击数:     来源:房产基建处   文:潘亚楠 图:蒋志恒 审核:金明媚

为更好地让学生认识学校、爱护学校,6月9日,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姜沁瑶老师在教学楼1B116开展了后勤学校绿色课堂系列课之“‘遇建’江大之校区诞生记”。

姜老师从四个板块开展该课程,第一板块介绍了蠡湖校区建设的前期准备和2003-2007年期间的大规模建设过程;第二板块主要从蠡湖校区的总体规划、当前校园内水系、绿植、景观小品等基本建设情况入手;第三、四板块主要展示了为更好的满足师生发展需求、完善校园功能规划,近期学校制定的蠡湖校区未来建设目标与两翼校区建设现状。

通过此次课程的学习,同学们对蠡湖校区的建设历史有了多维度认识,对学校“一体两翼”战略及宜兴校区建设现状也有了初步了解。课上,同学们对校区建设史兴趣盎然,积极回答问题。

后勤学校绿色发展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