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 : 2021-02-28      点击数:     来源:   文:岳静;审核:张玫

226日下午,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继往开来”为主题的党员集中学习活动,由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张玫主持。

会上,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乡村振兴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观看我校定点帮扶贵州从江工作的宣传片《深情江南,至善情深》。从江南大学高质量完成定点帮扶任务到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党和人民披荆斩棘、栉风沐雨,发扬钉钉子精神,敢于啃硬骨头,在脱贫攻坚中展现出的中国力量,更加深刻地汲取了在此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党员的榜样力量,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

随后,党员们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进一步强化了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的意识,并在实际工作中积极践行。

最后,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委员,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处长周伟涛同志结合部门年度重点工作,分享了自己对“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脱贫攻坚精神的理解,并鼓励党员同志们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立足本职工作,继续加强学习,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守初心、担使命,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期学校高质量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