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获得“2019-2020年度江苏省高校能源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 : 2020-12-30      点击数:     来源:房产基建处   文:潘亚楠;图:江苏省能专会;审核:金明媚

12月17-18日,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2019-2020年年会在镇江举行。江苏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刘丽君、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处长施恩辉、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出席会议。全省200余位高校能源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9-2020年省能专会年度工作报告》、《2019-2020年省能专会财务工作报告》、《2019-2020年省能专会副主任、常务副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委员拟调整名单》;大会邀请中国绿色大学联盟秘书长谭洪卫及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校园建设与管理专委会主任黄兆林做了专题讲座。

会上,我校后勤保障系统副书记金明媚作了“数字能源助推节能降耗 文化育人建设绿色学校”的主题报告,报告从“曲水流觞,绿色校园”、“理念先导,顶层设计”、“立足能源,跨界整合”、“低碳生活,文化传播”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绿色学校建设情况。

后勤保障系统副书记金明媚作主题报告

大会对2019-2020年度江苏省高校能源管理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校获得“2019-2020年度江苏省高校能源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