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房产处党支部、基建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 : 2020-10-16      点击数:     来源:房产基建处   文:汪凯;图:汪凯;审:周伟涛

2020年10月14日下午,房产处党支部、基建处党支部在410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房产处党支部书记周伟涛同志主持了这次学习活动。

党员们认真观看了《魅影重重 别有用心的“商人”》、《魅影重重 “学者”的特殊任务》和《魅影重重 “学术”交流中的阴谋》等视频,进一步看清了“台独”势力利用各种手段,非法刺探国家秘密和搜集敏感情报、攀拉策反我重点人员、在国际上抹黑大陆等等意在分裂国土的丑恶行为。通过观看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目前两岸关系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更加认识到任何人、任何组织、任何政党想搞“台独”,终将失败。

最后,周伟涛书记要求党员们吸取台湾间谍案例中的经验教训,提高政治定力,认清两岸形势,筑牢思想防线。同时,他还提醒党员们就境内外敌对势力利用宗教、邪教活动反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破坏民族团结的行为要及时分清是非,坚决抵御任何敌对势力的思想入侵和颠覆活动。

集中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