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守护“不打烊” 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全力做好学校教师住宅区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 2022-04-01      点击数:     来源:   文:岳静 图:潘亚楠、任珂 审核:张玫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房产管理处、基建处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有力有序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面保障学校教师住宅区师生健康安全。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强化组织领导,全面压实责任,第一时间制定防控方案,组织在校青年教师成立疫情防控突击队,处领导带队,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宣传、人员信息排查登记、全员核酸检测、生活服务保障等工作。

房产管理处处长兼基建处处长周伟涛,副处长张玫,深入疫情防控一线,落实校园联防联控措施。自3月31日无锡市发布疫情防控97通告以来,房产管理处、基建处第一时间通过园区群及各条线工作群全面传达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协调网络、送餐等问题,及时回应教师关切;同时协同人力资源处、校医院等部门认真开展人员信息排查,组织青年教师公寓、蠡湖家园全员核酸检测等工作。

校园疫情管控期间,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克服人手少、时间紧等问题,闻令而动、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青年老师的责任和担当。全体教职工线上线下坚守岗位,全天候守护教师住宅区疫情防控“不打烊”。


处领导检查青教公寓疫情防控情况

积极开展人员信息排查

为青教公寓住户安排订餐发放

组织青教公寓全员核酸检测

组织蠡湖家园全员核酸检测